【邱非x你】终不似,少年游〇

后续搜索tag终不似少年游。

关键词:
傻白甜的青春。
少年终将成王。
前言:
二刷全职高手,对于邱非小天使十分心疼,没错,是十分心疼。于是想写了一个原创女主,也就是如上的中长篇,给嘉世一个冠军,让小队长的坚持没有白费。

原作:《全职高手》
作者:蝴蝶蓝
开始时间:2024年1月

背景:盗笔、龙族、哑舍、剑三乱入,其中2024年剑三是与荣耀并肩的网游,只不过没有联赛而已。

私设:
你:“你”延续周泽楷x你的国外发展的设定,在德国发展的职业选手,职业鬼剑士,出道一年小有名气,奈何战队发展不需自己,解约回国。家在杭州,偶然看到嘉世青训营的招揽,挑战赛嘉世失败之际,和邱非一道婉拒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留在队中。
其他人物:另外邱非和闻理的私设以后会补上,新嘉世其他队员有相应的私设。

其他:
大部分都是写十八九岁年轻人青春故事,会有类似国产青春电影的桥段,不喜勿入。
连载会有第三人的角度。
荣耀新生代选手乱入。

更新速度:
不知道,看自己渣基三的进度,至少周更。

 
评论
热度(11)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