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x你】终不似,少年游Ⅲ

题外话:应该是昨天的最后一更,可以睡啦~\(≧▽≦)/~

(3.1)
你以为强龙压把祈苏不归打到地上,邱非就开启了75级的大招直接打过来,他却开启了斗者意志和魔法炫纹,六十连击的攻击,你一边跑一边躲,这样操作全靠细致的观察、微操以及意识。血线从百分之八十七下降百分之七十五,与邱非的差不多。好在连续的攻击是在一个空间内,你跳到一棵较低的树上,又跳到更高的树上,躲过了剩下的十几下攻击。即可给自己开了几乎满阶的刀魂守护,在更大的智力和力量的加持下,邱非那边就收了最后的攻击。你朝树的另一边放了鬼斩,鬼斩下去当然的空的,邱非立刻的炫纹和圆舞棍上去了,你则是从树上跳下,跳下的那一刻启动鬼步,朝战斗格式东北角的草丛里奔去。战斗格式即刻转身的落花掌,却是打空了,树下空无一人。然而最后一丝鬼影,被邱非捕捉到,是在他的东方,至于是东北和东南,他没有把握。你看战斗格式朝这边走来,不管东北和东南,战矛抡出,从东北到东南方向一圈,开了霸碎,这时你的阵已经结好,干净利落的静默之阵放出,战矛刚好扫到你所在之处,你往上一跳暴露了自己,却是邱非的战矛再也扫不下去,技能被封印。首先是祈苏不归释放的死亡墓碑,在墓碑砸下战斗格式的同时,鬼斩、月光斩、满月斩接踵而至,最后是以暗阵结束静默之阵的释放时间。战斗格式失明,你走位到他的西南方,吟唱了血魂守护、炎阵和冰阵,同时瞬时鬼步躲到树丛里。

(3.2)
在静默之阵中,战斗格式什么也不能做,邱非死盯着电脑屏幕,预判着祈苏不归的动作。鬼阵的释放和第一轮相同,静默之阵封印技能,死亡墓碑的同时是三斩加持攻击,最后在结束之际吟唱暗阵使战斗格式失明。在战斗格式的眼前从光明到黑暗转变的时候,你的角色朝西方转身。战斗格式不管是西南还是西北,75级伏龙翔天参上,战矛前端化作一条火龙,从东方直接贯穿到西方,角色受身翻滚,奈何火龙还是触及到祈苏不归的身上。七十五的血线到百分之六十九。邱非又注意自己的血线框,七十一到了五十七。祈苏不归站起来身边出现了幻影龙牙,有九个。祈苏不归被包围,越来越紧致,祈苏不归上跳,落下砸到了其中一个,出现了不短的僵直。邱非毫不含糊,豪龙破军和飞龙在天冲上,战矛金与红的光芒笼罩下,双龙以飞速绕在祈苏不归身上。

(3.3)
这时刀阵的力量已经不再,吟唱鬼阵显然会被打断,只有几个斩能使用,两个大招冲上去你看你的血线刷刷刷地掉到了百分之四十三。鬼剑士祈苏不归不再鬼魅,持双太刀,对着对面手持战矛的战斗法师劈下第一斩——月光斩。战斗格式z字抖动走位,避开大部分刀光,最后一击只击到了百分之一的血。带着光属性的天击将你的角色挑到半空,你的刀仍然可以动,第二斩满月斩落下,这下半成的伤害战斗格式接下,百分之五。战斗格式的战矛往下一戳,祈苏不归被戳到地上,同时满阶斗者意识和斗破山河开启,不断的攻击砸下来,此时的你爬起来又被攻击,脸砸在地上又要爬起来。连击一百五十次,你开启了残影,往相反方向的树上跳,邱非却是如你利用了时间差,带着炫纹的连突击中,短暂僵直,怒龙穿心参上,结束了还给了你的角色一个落花掌。
你想,我都挂了还这么阴。
刚才的斗破山河结束之后,祈苏不归的生命在百分之三十二,这下直接清零。
PK进行了二十分钟,三分之一个小时。
战斗格式,胜;祈苏不归,败。

(2.4)
最后一个落花掌落下,邱非看到你的祈苏不归血线清零。战斗格式还余半血站在战场上。四周被弄得乱七八糟,几个大招的波及,树倒得倒、歪得歪。PK结束,邱非退出了程序。
鬼剑士作为偏中、远程的角色,和战斗法师单程PK本就一定的劣势,何况这样的地图对于鬼剑士和战斗法师都还算可以,并不是能够鬼剑士真正发挥的地图。最令邱非的惊讶的是你的打法在联盟里从未出现过,就算是巅峰的虚空双鬼。
他朝你又一笑,这时训练室的人走了七七八八,到中午了。
“我带你去食堂吃饭。”

(2.5)
少年的笑容洁净而澄澈,漆黑的瞳孔发出清冽的光。这是在二十多分钟内他第二次对你笑过。
“好啊,麻烦你带路。”

 
评论(4)
热度(12)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