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期的球迷世界你们不懂(2,不定期更)

又名《劲爆消息!为何轮回副队暴打轮回牧师》

                又名《为何百花队长暴打百花牧师》      

又名《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又名《为何抢BOSS时微草现役队员集火百花狂剑士》      

私设ooc /时间第十赛季/体育新闻节选今年/我不是巴萨黑

为何杜明不在荣耀联盟六期生群里花痴兴欣的唐柔?为何柳非不在荣耀联盟六期生群里花痴吴磊?为何吕泊远选择闭群?

——原因在于微草战队的许斌同志,以黄少天聊天的速度在群里刷屏艾特江波涛和于锋,附上一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吓得六期群其他成员要不闭群要不选择不说话无视。

半个小时后,实在受不了的群成员派柳非颤颤巍巍把截图许斌刷屏的截图放到职业选手的总群上,把队长王杰希的眼睛都吓得大小一样了。接着邹远颤颤巍巍地放上了一张体育新闻的截图,附言“锋哥对着新闻叹气了半天”。

吕泊远回了“+1”

——这是一条关于皇马和马竞收到处罚的新闻:“与两年前一样,皇马和马竞受罚也是因为国际足联收到了一份匿名举报,随后便开始了针对球队的调查。2014年巴萨也是因为被匿名举报而收到了罚单。但是这次的匿名举报来源不得而知。与两年前一样,巴萨也在第一时间否认了举报皇马。”

两年前的第八赛季,当许斌得知自己当成男神追捧的球队被处罚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他特别想揪出这个匿名的,暴打一顿。后来,他收到了来自于锋和江波涛充满善意的问候。后来演变成了,还在三零一的许斌到竞技场开小号打自家奶妈,于锋江波涛在旁边蹲着录像。后来这段录像被上传到群里,至今没有被删掉。

这就是许斌刷屏天道好轮回的原因,因为皇马和马竞也被罚了,其中皇马比马竞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禁止球员转会。按照之前规定,轮回和百花的牧师被一路押到竞技场,被自家副队和队长打,许斌录像。

“你说举报的是不是朝阳区的群众?这么烦!”难兄之一于锋,对难弟之一江波涛这样吐槽,不巧就在六期生群里,不巧被许斌看到了,不巧这段话被许斌截图到微草群里。

第二天抢BOSS的时候,于锋莫名遭到了微草全体现役队员的集火。

“朝阳群众岂是你们可以猜测的?”以王杰希代表的众多热爱朝阳区群众的微草队员如是说。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