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多CP向】槲寄生下要接吻哦Ⅲ

祝大家平安夜和圣诞快乐~今天收到班长的苹果和某个不知道是谁送的苹果~

这个系列请搜索tag 槲寄生下

 私设圣诞节前夕微草主场对雷霆,oocoocooc

 

肖时钦x王杰希

 

北京和武汉的距离,在平安夜的这一天晚上,格外的近。

场上他们是死缠烂打的敌人,是半个心脏和一个心脏对决;场下他们的关系如同迷雾般暧昧,却无人抢先捅破这层窗户纸。

平安夜前夕,微草主场对阵雷霆,双方五比五平局,和平结束圣诞节前的大战,由于马上是全明星周末,联盟停赛一周,雷霆不急着离开,不对,是他们的队长肖时钦不急着离开,不对,他让微草队长王杰希不急着赶他回武汉。

雷霆队员假公济私,在副队长方学才的带领下,抛弃队长,拽着微草的一干队员,来了个帝都冬日N日游。

他们,抛弃了,他们的,队长。

然而,他们,并不,脸红。

 

平安夜那天,柳非和戴妍琦去逛街了,其他男选手去电影院包了场看某白烂青春贺岁双旦电影,谈笑风生、嬉笑怒骂,完全不管他们还有队长这个现实状况。

另一边,肖时钦在雪中一步一个脚印,跟着王杰希来到他家,心中暗自成文章。

一打开客厅中间的水晶吊灯,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靠近窗户的巨大圣诞树,树下已经堆满礼物,树上则是各种许愿的纸条。

肖时钦再往旁边一看,看到榭寄生,红绿搭配,却不丑。

战术大师的心脏开启运行。

 

王杰希解释到这些礼物都是微草的其他队员和训练营的孩子送的,许愿的纸条是他们昨天到自己家里贴的。

他有特殊的礼物要送给肖时钦。

趁着王杰希弯腰找礼物的机会,肖时钦一把把王杰希拉到榭寄生下,二人相隔不过细微的距离,王杰希的大小眼里,有点不知所措。

直到温热的唇附在他的唇上几秒后,他听见——

 

“这是传统,站在榭寄生下的人,是要接吻的。”

 

圣诞树下的某个角落里,放着一个盒子,里面是NBA雷霆球队队长的签名球衣。

肖时钦是雷霆的忠实球迷。

阳台门的开了一半,来自西伯利亚的风吹入,在圣诞树的一角上,有一张草绿色的便签纸在风中飞扬,上面写着——“我喜欢你”,无落款。

 

北京和武汉的距离,在平安夜的这一天晚上,格外的近。

 

 


 
评论(2)
热度(17)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