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多CP向】槲寄生下要接吻哦Ⅱ

祝大家平安夜和圣诞快乐~今天收到班长的苹果和某个不知道是谁送的苹果~

 这个系列请搜索tag 槲寄生下

喻文州x黄少天

 

喻文州绝对是联盟里善解人意的队长,虽然今天G市起了雾霾,半夜他和黄少天被蚊子叮得死去活来,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去训练。

今天是圣诞节,蓝雨的队员只需训练一个早上,下午自由活动,晚上是蓝雨的传统——圣诞大Party。活泼好动多动症的副队长黄少天同学,一下午没有补觉,连虚空阵鬼都不知道他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当黄少天再一次出现的时候,是派对开始后十分钟。今晚的派对不知为何,大家都有气无力的,有人是昨天晚上被蚊子吵得,有的是下午拽着敌方战队的某个手速达人逛街逛累的。五十分钟后,大家能滚回去宿舍的,都滚回宿舍了。

喻文州要离开的开始,没有看到黄少天。

 

“队长,黄少给你的礼物在榭寄生下面,你自己去拆了,我和宋晓去看鬼片了,亚历山大,亚历山大。”

 

于是喻文州在榭寄生下面忽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盒子,外面是圣诞树的颜色,用彩色锦缎包好,安静地立在那里。

(以下省略喻文州拆盒子一百字。)

黄少天从里面蹦蹦哒哒的跳出来,头上戴着圣诞帽,嘴里唱着五音不全(划掉)的JIngle Bells。

 

“队长啦啦啦啦圣诞快乐这个礼物怎么样啊哦我唱了生日歌队长赶快来唱一个唱一个唱一个唱一个唱一个”

 

突然黄少天不讲话了,因为喻文州把他拉到榭寄生下,吻了上去。

 

“少天,在榭寄生下的人,是要接吻的。”

 

黄少天的脸异样的红。


 
评论(7)
热度(12)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