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多CP向】槲寄生下要接吻哦Ⅰ

祝大家平安夜和圣诞快乐~今天收到班长的苹果和某个不知道是谁送的苹果~

 这个系列请搜索tag 槲寄生下

盖才捷x舒可怡

 

西安和苏州的距离,在平安夜这一天,格外的近。

盖才捷同学在这一天,抛弃了有着深厚友谊的战队队员,选择去江南的苏州和自家的女朋友,烟雨的舒可欣一同度过,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平安夜。

大厅里,各处早已堆满了圣诞礼物,中央的圣诞树,顶端的红星就在吊灯之下,闪闪发光;在绿油油的树上,也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和许愿的纸条。

楚云秀见盖才捷千里迢迢、风尘仆仆的到了烟雨,与副队长李华交换了一个狡诈的微笑,一本正经对正在摘围脖和手套的小盖说道。

 

“玩真心话和大冒险,最后输的请吃饭。”

 

天真如瘦西湖的水一样的盖才捷答应下来,在烟雨众人的合计下,小盖第一轮就输了。

 

“我选大冒险。”

“舒可欣舒可怡,你们站在榭寄生旁边,让小盖挑哪个是她女朋友,然后打kiss”

 

如果不是圣诞节,盖才捷的心已经被押枪押的面目全非、断壁残垣,他以前不是没有在九期生中经历过姐妹花大家来找茬的小游戏。

烟雨姐妹花已经在榭寄生旁站好,一模一样的圣诞裙,一模一样的笑靥。然而盖才捷却在看到她们的第一瞬间把左边的少女拉到榭寄生下。

少女的脸颊,在那一刻开始泛起红晕,就像平安夜一定要吃的红苹果一样红。

 

“脚踝上的链子不错,很适合你。”

 

盖才捷低头,凑在少女的耳边,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让少女不由自主的搂住他的腰。他瞬时把握机会,一路从耳垂吻到少女的红唇上,辗转反侧。

 

一模一样的人,舒可怡的脚踝上,系上了一条水晶链,是盖才捷送给她的圣诞节礼物。

西安和苏州的距离,在平安夜这一天,格外的近。

 


 
评论(1)
热度(12)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