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我并不知道六期的他们是哪队的球迷

身为脑残粉球迷的好奇心爆棚,别管我

原著中讲到许斌和江波涛同学在全明星周末结束谈欧洲足球

让他们把他们主队是南美洲或者亚洲的可能性 划掉(并不,我还期待马爸爸的恒大在世俱杯上大杀四方呢)

按照性格来说许斌应该喜欢意甲那种老牌豪门(划掉)比如米兰、小国际、斑马什么的

江波涛应该活泼一点(?)更心脏一点(?)或许是迷之阿森纳?哦不枪手的画风一向很清奇啊还有272 不过吉鲁这种类型突然爆发的不要不要的  倒是很适合九点水大大啊,或许巴萨不错啊!然后呢,拜仁可能性蛮大的,尤其是莱万啊,莱万本来是不错的球员只是被淹没了,直到10碗豆腐斯基一出来,卧槽!

看于远的同人文,有人设定于锋大大也是球迷呢,要么和许斌同学一样是意甲养老院(划掉)的球迷,要么就是天使的球迷?(天使转了好多会好心疼啊)所以现在是大巴黎(土豪)的球迷

以上纯属脑补产物,不喜点×,谢谢合作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