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期的球迷世界你们不懂(1,不定期更)

给六期以九点水大大为首的球迷们一个个关于足球的段子

顺带认识一下全职圈里的球迷,我本命渣团红魔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男神小贝水爷西瓜


今天的梗来源:今年九十月,欧洲那边国家队比赛后,球员伤了很多,称为FIFA病毒,几大豪门,包括皇马、巴萨等,很多主力都伤了。

还有就是刚刚国王杯皇马切里舍夫的那个出局的梗

美凌格=皇马球迷 表妹=马竞

设定是10年后2025年,所以球员的年龄会有变化。

--------------------------------------------------------------

众所周知,六期选手里三个足球狗,许斌、江波涛、于锋。除了打联赛他们有时出现在球赛解说节目中,微博上很多转发的关于足球的新闻。

当然,这三个人经常在一起为足球撕X,原因非常简单,他们的主队分别是西甲永远不变的前三名——皇马、巴萨、马竞。这三队是永远撕逼撕不完的基友队(并不)。

偏偏这个赛季这几周的赛事,弄得西甲中了FIFA病毒,球员们去参加国家队比赛后,伤的伤,疼的疼,比完还要打联赛和欧冠呢,几大豪门都出现主力和大神休赛几个星期一个月的消息。

江波涛这个美凌格,在微博上转发了皇马官博上祝福J罗的微博。31岁的皇马中场大将在美洲杯预选赛哥伦比亚对巴西比赛肌肉拉伤,至少休养半个月。皇马好几个30出头的球员都不同程度受伤,粉丝连连心疼。

但是马竞的球员只伤了一个,于是于锋转了江波涛的微博,并嘲讽“呵呵”,顺带艾特了江波涛。然而巴萨的当家前锋内马尔也……伤了。九点水大大和磨王同志大爆手速在于锋转发的一瞬间开启了嘲讽功能,嘲讽了表妹从赛季开始到这一路的成绩……虽然马竞排第三但是和巴萨、皇马差了一大截啊一大截。

于锋同志又开始嘲讽许斌,这次皇马国王杯换上的人当中,有个是禁赛的,不过被人们遗忘了,被对方球迷抓了出来!结果!9:0大胜的!皇马!被强行!出局了!

许斌正在为这事心痛不已,好了于锋一提,不好意思,荣耀联赛上见,面撕!

荣耀联赛第X轮,微草主场对百花,个人赛许斌VS于锋,比赛一分钟结束,许斌大败于锋。                                                                                 赛后握手的时候,许斌对于锋邪魅一笑,惊得周泽楷呆毛都竖起来了。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