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白月光与朱砂痣 07

这章字数1111,这是让我注孤生吗? 

06

————————————————————

周泽楷自己也不知道,听到叶修的事,他就立刻跑来这里,没有想清楚他一个大明星半夜在路上出现的后果。漫天的雨飘洒着,仿佛无尽了,原本的心情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迎面扑来的夹杂着的夜风。

原来的周泽楷以为,叶修无所不能无坚不摧,却不知道他也会被伤病困扰,承受一次次疼痛的煎熬,日子一天天流逝,伤痛却依然伴身。

 

“我又不是机器人,也会生病的。”

 

酒店的后门不知道为何关了,周泽楷心想从前门走被拍到就拍到吧。口袋里的提示音响了,他站在台阶上抖了抖伞上的水珠,掏开手机看到微博私信里叶修发过来的语音。

 

“敷上去好多了”

 

看到这里周泽楷紧锁着眉头稍稍松开,有些捏紧的双拳也悄悄松开了,因着太集中看手机,他出电梯门的时候差点平地摔了一下。

带着心不在焉有些迷离的眼神,周泽楷回到了自己房间,却毫无睡意。手机是百度的几十条受腰伤如何如何调养的网页,密密麻麻的,他想着如今叶修做幕后的应该时间挺多的,多养养再复出也是好的。

最终心事重重也败给了密集的文字,再醒来时面对的经纪人十几个未接电话。

他深夜从酒店正门回来的还是被八卦记者拍到了,当然没人知道他出去干了什么,只是在娱乐新闻标题上加上了个“成谜”。

经纪人让他不解释,他也是这么打算的,这件事天知地知,自己知叶修知,就行了。

 

然后他面对的是一条醒目的提示,“您已与@叶修结识300天”。——他当时联系上叶修的时候就着手机的一个软件设置了一下,只是这个提示出现的太过于让人无话可说。周泽楷环顾了房间四周,还好没人。

春去冬来,花开花落,仿佛他和叶修像是认识了几十年,又仿佛只是过了几天,前几天叶修还是那个安慰他说息影没事的人。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去了,是的,迷迷糊糊。

一开始自己出道遇到叶修的事印象不深了,或者是,周泽楷自己不想回忆那时的叶修。后来那天雪夜后,和叶修零碎的片段似乎都是很美好的。

 

叶修翻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他刚敷上药,膝盖处还是有些疼。回想着他和这位“彻夜沉醉”的点滴,仿佛他内心最边角仅剩的那座冰山,开始不停的融化了。仿佛只要有什么,总有人默默地在身边,侧头一看,却什么都没有,只有道微笑的彩虹,这时让他自己也笑开了。

 

直到他关了灯,缩在被子里的时候,还在往上翻,足足半年的聊天记录。他想要是导出来得是挺多的。屏幕刺眼的光他打开设置准备调到夜间模式——思绪却还留在过年时候的私信上,自然是没注意他瞎按按到了微博在线。

归功于“超级星饭团”的特别提示,无数还在将叶修设置特别关注的人在起来时都看见一条醒目的提示。

 

中午叶修是被陈果的声音打断了他在做的好梦和梦里的回忆。

 

“放个假你能消停一点吗!!”

 

陈果递上来的手机X浪娱乐,“叶修息影后半年微博突然上线”和“周泽楷半夜独自回到下榻酒店,出因成谜”平分了头条板块。


 
评论
热度(18)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