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论坛】你圈快成各个bot上常客了!

微博上瞎几把穿bot真的是我国庆的快乐源泉


1L

你叶真的是瞎几把穿上的常客,都上了十次了

@ 瞎几把穿bot:

叶修

荣耀中国国家队领队/兴欣战队前队长/我国著名方便面代言人

[2025年冬天被拍到穿黑色羽绒服在门口买烟.jpg]

[2026年冬天被拍穿黑色同款羽绒服在门口买烟.jpg]

[2027年全明星周末被拍到穿黑色羽绒服在全明星观众席.jpg]


热评:

@叶家的小仙女 2300赞

我觉得我叶还是时尚的,你看p1,那黑色羽绒服上有些若隐若现的烟灰,象征着冬日的薄雾弥漫开来,神秘而迷幻(dbq我实在吹不下去了)



40L

兴欣除了老叶都是正确穿搭上的常客,特别是老魏,我以为会出现在瞎几把穿上和老叶肩并肩,大概是一股颓废风(?)大受好评?

还有真的没想到莫凡可以上正确穿搭,可能是苏女神教导有方


99L

表白正确穿搭的常客小周!毕竟是上过新浪时尚的蓝人



206L

黄少答应我好吗,虽然你的脸很帅,下次别再露脚踝穿黄色的袜子了,我怀疑你是雷佳音的粉丝

@瞎几把穿bot

黄少天

蓝雨电子竞技俱乐部副队长/非著名饶舌爱好者

[黄少天露脚踝穿黄袜子.jpg]



315L

韩队这件荧光色的羽绒服必须拥有姓名好嘛!

@瞎几把穿bot

韩文清

霸图电子竞技俱乐部队长

[2026年被拍到全明星观众席上的荧光蓝羽绒服.jpg]


顶锅盖逃跑~


356L

我劝七期的大神们收了神通,你们去机场背的那个包是不是最近的时尚,还TM单肩背,撇去你们脸真的和春运的农民工没啥两样啊。

@瞎几把穿bot:

荣耀联盟全体七期生

电竞选手/时尚穿搭达人

[邹远背包去北京.jpg]

[刘小别背包去广州.jpg]

…………


热评:

@百花蜂蜜代言人 1000赞

(请不要看脸)来自云南边远山区的小邹在春节结束上返回北京继续北漂 /狗头/狗头/狗头

@天上的星星呀 800赞

(看脸没用的)小刘农民工进城务工 /狗头/狗头/狗头


478L

其实韩队只是上过一次穿搭相关的bot,却是alpha bot的常客,每次姐妹们的投稿都是整整齐齐的九宫图!



499L

虽然我们王队退役了,但是在alpha bot上却是经常出现的,每次下面都是庙药撕逼的现场

对了隔壁队长也是常客



523L

这个bot下面每次投稿喻队和王队都是我的快乐源泉,评论区变成大型互怼现场

别撕逼了啊干脆两个人喜结连理算了!!!


555L

黄少正在赶来的路上

[我黄少天劝你谨言慎行.jpg]


587L

叶神这个bot是一次都没上过,我们叶神很攻的好吗?!


593L
请楼上移步omega bot好吗,你叶快成总受了


600L

连我们楚队也上了好几回,姐妹们投的图真的是A爆了啊!



615L

我甚至在母性bot上看到有人投叶神的,佩服文案

@母性bot

叶修

前电竞选手,现国家队领队

老东家公司刻薄无情被迫离职,前往网吧再创业,拉扯着小崽子们创建新公司并且打败老东家,最后夺得全荣耀业绩冠军的英雄母亲的励志故事



666L

假料bot是我国庆在家的快乐喷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料bot:

日前,康师傅被曝与中国荣耀国家队队长叶修签订代言合同,队长叶修曾多次被拍到吃康师傅牌方便面的照片


691L

@假料bot

世界上真正的爱情是刘小别和耳机,粉丝们是这旷世奇恋的见证人: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它在一起,爱惜它,尊重他,安慰它,保护着他,两人同心建立区美满的家庭,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 I do.”



700L

求求各位了,大过节的,别在意难平上投荣耀相关了

@意难平bot:

第八赛季季后赛最后一场

@意难平bot:

第八赛季冬休期叶神退役

@意难平bot:

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上的林大大



723L

求求这位姐妹做个人吧

@意难平bot:

第五赛季总决赛的百花,以及孙哲平退役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花超可爱|Powered by LOFTER